注册

中央反恐新思路:街面威慑情报预警公众参与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文汇报》报道,中国的反恐的新思路要街面威慑,要有巡逻,情报预警还有公众的参与,我觉得还是要法律,要更严的法律,就像俄罗斯一样。恐怖分子的家属要对那些受害群众做经济赔偿,看看你敢不敢,我觉得

核心提示:《文汇报》报道,中国的反恐的新思路要街面威慑,要有巡逻,情报预警还有公众的参与,我觉得还是要法律,要更严的法律,就像俄罗斯一样。恐怖分子的家属要对那些受害群众做经济赔偿,看看你敢不敢,我觉得俄罗斯这个是很值得考虑学习的。

凤凰卫视5月23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新华网,俄罗斯总统普京就乌克兰的暴力恐怖事件向习近平致慰问电。

《南华早报》也是讲这个反恐和社会稳定的问题。美国的白宫这回站到了中国政府一边,说是严厉谴责这种暴力活动,他也想,这个是再找不出什么其他的说法了。这也不过,现在只是白宫的发言,还要看它国务院的发言。

《文汇报》报道,中国的反恐的新思路要街面威慑,要有巡逻,情报预警还有公众的参与,我觉得还是要法律,要更严的法律,就像俄罗斯一样。恐怖分子的家属要对那些受害群众做经济赔偿,看看你敢不敢,我觉得俄罗斯这个是很值得考虑学习的。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肖烨]

标签:反恐 暴恐

人参与 评论
中央反恐新思路:街面威慑情报预警公众参与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23/9f08dfb5-f8c9-44de-b9cf-7dd9bd7b9b8c.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