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倍欧洲行白忙活 欧盟拒绝选边站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从4月29日开始踏上了他的欧洲6国访问之旅,急欲兜售日欧贸易协定。然而,他所到之处却未得到他所预期的热烈响应。从欧洲国家领导人表态中不难看出,尽管欧盟及其成员国也十分渴望谋求

核心提示: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从4月29日开始踏上了他的欧洲6国访问之旅,急欲兜售日欧贸易协定。然而,他所到之处却未得到他所预期的热烈响应。从欧洲国家领导人表态中不难看出,尽管欧盟及其成员国也十分渴望谋求新的经济增长动力,但对与日本开展自由贸易协定所产生的利弊前景尚不明朗,问题和障碍重重,故均表现得相当谨慎、犹豫。

凤凰卫视5月9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大公报》说俄罗斯,现在安倍到欧洲访问一圈,希望拉欧洲人站边,支持他对抗中国。但是整个欧洲拒绝选边站,安倍羽毛也折断了,白飞了一趟。也是跟北约的首脑一样,也是真是闭着眼睛去乱飞。

《大公报》讲安倍的欧洲行,主要言论与成果。他反正反华的成果是没有,双边合作有一些,包括跟法国、包括跟英国和德国。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靖升]

标签:安倍 欧洲

人参与 评论
20140509有报天天读 国土部不动产登记局利反腐 贪官房产难规避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09/99b3378d-f1b2-49e2-808f-48ea338197de.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