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歼-31或上航母抗衡F-35 055舰可匹敌美宙斯盾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大公报,中国的歼31很快可能要上航母了,因为现在航母是歼15,要31替换,为什么要歼31呢,有隐形作用,可以抗衡美国的F35。 凤凰卫视5月5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现

核心提示:大公报,中国的歼31很快可能要上航母了,因为现在航母是歼15,要31替换,为什么要歼31呢,有隐形作用,可以抗衡美国的F35。

凤凰卫视5月5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现在是大公报,中国的歼31很快可能要上航母了,因为现在航母是歼15,要31替换,为什么要歼31呢,有隐形作用,可以抗衡美国的F35。但是星岛日报讲,美国的F35在中国和俄罗斯的雷达上都呈现出来了,所以现在美国可能要缓和下订单了,为什么呢,你这个隐形不隐形,结果要那么多钱,三万多亿的研制费用,世界上最昂贵的一架飞机一亿多美金,现在订单也不多,买的起的国家也不多。

大公报,中国新型雷达可以跟踪隐形战机,装备在哪儿呢,大家老说052D导弹驱逐舰是现在装备部队最新的,但是052D正在装备部队的同时,一个新的型号出现了,055导弹驱逐舰当然现在还是只做了个模型,有人在武汉看到这个模型,这个模型主要就尺寸测量地形用的,完全就是一个模子。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肖烨]

标签:F35 大公报

人参与 评论
歼-31或上航母抗衡F-35 055舰可匹敌美宙斯盾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05/baf79ae8-4fe7-4cf7-827f-a790628f619e.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