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媒称法国公司帮助中国提高军事力量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日媒报道指出,欧盟公司为向中国军火的出口帮助提高中国军事肌肉。同时也有统计数据显示欧盟国家向中国的军火出口2003年达到最高,有4亿多。 凤凰卫视5月1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核心提示:日媒报道指出,欧盟公司为向中国军火的出口帮助提高中国军事肌肉。同时也有统计数据显示欧盟国家向中国的军火出口2003年达到最高,有4亿多。

凤凰卫视5月1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日本时报,日本也是夸张,说现在欧盟的公司在帮助提高中国的军事肌肉,所谓军事肌肉就中国的军火的出口,他分析了直升飞机、军舰、火炮都有法国的帮助。

这还有个统计,就是关于军火向中国的出口,欧盟国家在2000年是两亿多,到2003年最高4亿多,到去年降下来,2012年只有1亿多欧元,其中出口最多的是美国,美国出口最多的国家是哪儿呢,你都想不到,阿联酋,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然后其次是哪儿呢,其次是沙特,然后俄罗斯出口最多的国家是印度和中国,他有一个详细的分工,划的很细很好玩的,大家有机会仔细看看。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靖升]

标签:欧盟 军火 日本

人参与 评论
日媒称法国公司帮助中国提高军事力量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01/1160a3d0-56ad-45c1-ba3a-577e2846ce27.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