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俄苏-35谈判陷入僵局 双方不欢而散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特别任务部经理尼古拉-季米久克在4月14-18日马来西亚吉隆坡DSA-2014国际防务展上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俄武器在亚太国家非常受欢迎,出口前景广阔。至于向中国出口苏-3

核心提示: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特别任务部经理尼古拉-季米久克在4月14-18日马来西亚吉隆坡DSA-2014国际防务展上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俄武器在亚太国家非常受欢迎,出口前景广阔。至于向中国出口苏-35歼击机的问题,相关谈判谈谈停停,暂时远未达成具体协议。

凤凰卫视4月30日《有报天天读》,以下文字实录:

杜平:俄罗斯跟中国之间的关系,现在就是在军事方面有很多的合作,但是在合作过程当中,可能也有一些不欢而散,或者是不高兴的事情。包括比如说马上就要搞海上联合军演,但是同时中俄两国的苏-35谈判计划,现在已经陷入了僵局,因为中国想购买俄罗斯的这个苏-35战机,但是这次没有谈成功。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靖升]

标签:俄罗斯 苏35

人参与 评论
中俄苏-35谈判陷入僵局 双方不欢而散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30/8c904c65-7e7b-4351-bccc-50c29a348992.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