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约撤军 中国或在阿富汗问题扮演重要角色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中国在阿富汗的问题上可能在北约撤军以后要扮演更重要的角色,现在美国也不管了,美国老是捅的篓子,他才不为当地老百姓想呢,捅完篓子,阿富汗他走了,他没钱了他弄不下去。 凤凰卫视4月16日《有报

核心提示:中国在阿富汗的问题上可能在北约撤军以后要扮演更重要的角色,现在美国也不管了,美国老是捅的篓子,他才不为当地老百姓想呢,捅完篓子,阿富汗他走了,他没钱了他弄不下去。

凤凰卫视4月16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外交官讲什么呢,讲现在中国和俄罗斯的关系进一步的战略的政治的相互支持,那么这也是南华早报,中国在阿富汗的问题上可能在北约撤军以后要扮演更重要的角色,现在美国也不管了,美国老是,那捅的篓子,他才不为当地老百姓想呢,捅完篓子,阿富汗他走了,他没钱了他弄不下去,不可能永远战,再把美国拖垮了,所以乌克兰是不是这样的情况,反正乌克兰现在美国没有掏一分钱,只是派了个中情局局长去,又不给钱又不给枪又不给装备,这个是很麻烦。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肖烨]

标签:李炜 阿富汗

人参与 评论
北约撤军 中国或在阿富汗问题扮演重要角色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16/f61430c3-85e5-46de-8cdc-98146808938e.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