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港媒:习近平首次提出“空天一体”有何含义?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文汇报》讲,空天一体预示着什么呢,现在飞机的导航还有导弹的制导,还有包括卫星的侦察,都是在外太空的,将来外太空的这一部分要跟空军更要重大的结合,不能分离,这叫空天一体。 凤凰卫视4月15

核心提示:《文汇报》讲,空天一体预示着什么呢,现在飞机的导航还有导弹的制导,还有包括卫星的侦察,都是在外太空的,将来外太空的这一部分要跟空军更要重大的结合,不能分离,这叫空天一体。

凤凰卫视4月15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解放军报》,习近平13号视察了空军机关调研,强调要建一支天空一体、攻防兼备的强大人民空军,天空一体是第一次提的,攻防兼备也有他的含义,为什么呢,我们只要是70年代过来的人都知道,那时候的防空叫深挖洞,深挖洞的防空,现在不是,叫攻防兼备,那么就要把敌人消灭在境外。

《文汇报》,也是讲习近平的讲话要点,练兵就是要按实战的方法来练兵,打仗怎么打就怎么练,不要搞花架子,另外要下工夫解决四风的问题,因为这个四风风气不振就是一堵墙,是挡在军官和士兵之间的一堵墙,是挡在当官的和群众之间的一堵墙,现在墙没了大家就一样了。

《文汇报》讲,空天一体,空天一体预示着什么呢,大家知道现在飞机的导航还有导弹的制导,还有包括卫星的侦察,都是在外太空的,所以有可能将来外太空的这一部分要跟空军更要重大的结合,不能分离,这叫空天一体。

新华网,习近平十八大以来视察部队10次,涉及到海陆空三军,各个军种都有。

《南华早报》讲PLA,PLA是什么呢,英文里面的解放军的缩写,人民解放军,已经要把在部队的基层要做好反腐的工作,要做好监督的工作,避免出现新的腐败分子。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空天一体 攻防兼备 中国空军

人参与 评论
习近平:建设空天一体攻防兼备的强大空军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15/459e690b-567f-4c4e-9500-f5ab5dea3179.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