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拥潜基核发射平台 “晋”级潜艇配巨浪2导弹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星岛日报报道称,现在中国拥有的核潜艇,是具备了“晋”级的潜艇,配有巨浪2型的战略导弹。 凤凰卫视4月14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星岛日报,现在中国拥有核潜艇,现在是具备

核心提示:星岛日报报道称,现在中国拥有的核潜艇,是具备了“晋”级的潜艇,配有巨浪2型的战略导弹。

凤凰卫视4月14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星岛日报,现在中国拥有核潜艇,现在是具备了“晋”级的潜艇,配有巨浪2型的战略导弹。

大公报,中国研制反卫星武器,美国很紧张,可以用导弹把天上的卫星打下来,也有美国的智库说,美国太依赖于卫星了,一旦卫星失灵,他整个指挥系统全都完蛋。

大公报讲,俄罗斯向中国出售第五代的技术,第五代的什么技术?第五代的常规潜艇,最主要是装了一个叫AIP,所谓AIP就是不需要空气来推动,所以潜艇在水下待的时间更长。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肖烨]

标签:AIP 大公报 核潜艇

人参与 评论
中国拥潜基核发射平台 晋级潜艇配巨浪2导弹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14/2a6f0bf0-de06-4036-a013-f3fc038cdb9d.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