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诺贝尔文学奖得主:安倍将日本引向战争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南华早报》报道,日本的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大江健三郎说安倍将把日本引向战争,他反对安倍的政策,尤其是极右政策。 凤凰卫视4月9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南华早报》也是讲

核心提示:《南华早报》报道,日本的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大江健三郎说安倍将把日本引向战争,他反对安倍的政策,尤其是极右政策。

凤凰卫视4月9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南华早报》也是讲,这位叫什么呢,这叫大江健三郎,大江健三郎是日本的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他说安倍将把日本引向战争,他反对安倍的政策,就尤其极右政策。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肖烨]

标签:安倍

人参与 评论
诺贝尔文学奖日本得主:安倍将日本引向战争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09/38f4163a-a5e8-4c83-ba2d-7f7c3b1767de.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