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港媒:日本兴风作浪 中美军事交流现怪圈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美国国防部长访问日本时,大批中国,说中国不要欺负邻居,日本兴风作浪,中美的军事交流出现怪圈。 凤凰卫视4月8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人民日报》,美国的高官访问日本又向

核心提示:美国国防部长访问日本时,大批中国,说中国不要欺负邻居,日本兴风作浪,中美的军事交流出现怪圈。

凤凰卫视4月8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人民日报》,美国的高官访问日本又向中国栽赃,现在很奇怪,美国的国防部长访问日本的时候,大批中国,说中国不要欺负邻居,不要自己你有实力你就欺负邻居,是不对的,现在传媒这么先进,你到中国来访问,你再讲友谊,你前面刚骂完中国,大家都知道你说什么,你怎么做人,所以这个传媒,你到中国是不是又在接着骂中国呢,我相信他不可能的,因为既然骂中国,你在美国待着就行,别到中国来骂。

经济日报,日本兴风作浪,中美的军事交流出现怪圈,美国这回国防部长访问日本,答应向日本再提供两艘最现代的导弹驱逐舰,这样子美国在日本就有七艘了,同样的宙斯盾号的这种驱逐舰。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哈格尔 宙斯盾号 中美交流

人参与 评论
美防长访日放狠话 称中国需要“尊重邻居”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08/0fcb04d2-f6ae-454c-b42e-9f24c02f3833.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