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米歇尔为出访中国做准备 学中文尝试中国菜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米歇尔奥巴马将于3月19日访问中国,出访之前,米歇尔正在做功课学中文,尝试中国菜。 凤凰卫视3月6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杜平:米歇尔奥巴马,在访问中国之前她现在正在做

核心提示:米歇尔·奥巴马将于3月19日访问中国,出访之前,米歇尔正在做功课学中文,尝试中国菜。

凤凰卫视3月6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杜平:米歇尔·奥巴马,即将访问中国,在访问中国之前她现在正在做功课,学中文了,或者是尝试中国的菜,中国菜。

那么前天她到华盛顿一所学校叫育英学校去学习中文,跟这些孩子在一起,她讲到你好、再见都已经学会了,不过至于吃中国菜她现在在听这些孩子们意见,孩子们说她喜欢拌海蜇,或者是鸡头、鱼头,或者是什么呢?还有凤爪,她说都愿意尝试。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何亮亮、邱震海、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靖升]

标签:米歇尔

人参与 评论
米歇尔访华前学汉语 称想吃鸡爪鱼头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06/56386c09-efc0-4363-b734-cc7913afb176.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