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傅莹记者会驳斥美国记者 军费增加对周边国家无威胁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人大首场记者会上,发言人傅莹对美国记者提到的中国军费增加对其他国家构成威胁的问题作出回应,同是讲到,如果美国真的希望跟中国合作,希望亚太地区和平的话,就要支持中国继续强大,继续发展。 凤凰

核心提示:人大首场记者会上,发言人傅莹对美国记者提到的中国军费增加对其他国家构成威胁的问题作出回应,同时讲到,如果美国真的希望跟中国合作,希望亚太地区和平的话,就要支持中国继续强大,继续发展。

凤凰卫视3月5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杜平:昨天在人大的记者会上,第一场记者会上就是人大会议的发言人傅莹,讲到说批评美国在东亚地区对中国的一些遏制措施,包括当美国记者提到中国增加军费,对其他国家构成威胁等等问题的时候,她说难道中国说军力减弱就能够对世界和平有帮助吗?这个当然显然是驳斥她,同时另外一方面她也讲到,如果美国真正的希望跟中国合作的话,真正希望亚太地区和平的话,那就要支持乐见中国继续的强大,继续的发展,这样才对本区域的安全才最有好处的。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何亮亮、邱震海、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靖升]

标签:两会 人大

人参与 评论
傅莹:中国不以邻为敌 若受挑衅必做有效回应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05/89ec940b-d2f4-4946-a160-6f1ac9f6ef20.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