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泰国好似下一个乌克兰 或有血腥结局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泰国让人感觉像下一个乌克兰,但泰国的外国势力干涉不多,泰国游行的最终结局可能也是血腥。 凤凰卫视2月27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说泰国让人们感觉到,好像就是下一个乌克兰

核心提示:泰国让人感觉像下一个乌克兰,但泰国的外国势力干涉不多,泰国游行的最终结局可能也是血腥

凤凰卫视2月27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说泰国让人们感觉到,好像就是下一个乌克兰,但泰国好像外国势力干涉的不太多,主要是内斗。

布隆伯格讲什么呢?现在有人认为泰国最终这场游行的结局,可能也是血腥的结局。

路透社也是讲泰国的局势。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何亮亮、邱震海、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靖升]

标签:泰国 乌克兰

人参与 评论
外媒:泰国好似下一个乌克兰 或有血腥结局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2/27/b660955d-0720-4d74-879d-aba40ed1ff5a.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