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将军:中菲若在南海发生冲突 美将支持菲律宾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美国海军作战部长乔纳森·格林纳特当天在菲律宾国防大学回答提问时称,如果菲中在南海发生冲突,美国将支持菲律宾。报道称,这是迄今为止美国对在南海争端中支持菲律宾的最明确陈述。 凤凰卫视2月14

核心提示:美国海军作战部长乔纳森·格林纳特当天在菲律宾国防大学回答提问时称,如果菲中在南海发生冲突,美国将支持菲律宾。报道称,这是迄今为止美国对在南海争端中支持菲律宾的最明确陈述。

凤凰卫视2月14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新华网讲,美国的将军说,如果中国和菲律宾在南海发生冲突的话,美国将支持菲律宾,这也是外交官,这个杂志讲的同样的内容。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何亮亮、邱震海、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昌洪坤]

标签:菲律宾

人参与 评论
美将军:中美若在南海冲突 美将支持菲律宾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2/14/e3e28813-0a16-4734-afcc-d057955dfae2.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