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全球鹰”无人机驻扎韩国 监视中国海军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内容提示:《文汇报》有报道,美国最好的无人机,现在要驻扎在日本和韩国,监视谁呢?监视中国的海军。 凤凰卫视2月12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中国反腐又有新的举措,中共政法委自己公开

内容提示:《文汇报》有报道,美国最好的无人机,现在要驻扎在日本和韩国,监视谁呢?监视中国的海军。

凤凰卫视2月12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中国反腐又有新的举措,中共政法委自己公开了十起政法干警违法违纪的案例,而且以后要不定期的经常自报家丑。

看这个画面,这个画面来自于中央社,这是台湾,台湾的财神站在这里,小学生来领红包,这是什么呢?这是老师开学以后跟家长共同扮成财神,向学生发红包,有意思。《明报》报道美国的联邦储备局局长耶伦这位女士上台以后,首次到国会演说,讲什么呢?说超低息不变,另外因为她这个讲话美股昨天升的一塌糊涂,我估计今天港股也要跟上一块升。

《文汇报》也是讲这个,就是失业率已经跌了,但是跌到6.5,就是失业率如果达到6.5%也不会自动加息的,要根据其他的数据一块来看,上个月1月份美国创五年来第一次失业率达到6.6%,最低的,耶伦联邦储备局局长《经济日报》也在报道,她这个讲话主要就是说劳动市场现在还没有全面的复苏,但是已经不错的,但是低于她的预期,可能跟天气冷有关系,有些累活冬天太冷就不做了。另外注意到全球金融市场的波动,很担心,很多人担心资金从发展中国家流回去美国,对发展中国家有影响也会影响到美国的经济。

《经济日报》讲两岸昨天的张王对话也叫王张对话,都一样,是平等的,两岸是一家人,不能老死不来往,《经济日报》说现在光是同桌讨论问题已经不容易了,两方面都是注意是政府部门跟过去民间不一样了,而且65年来首次官方对等的,而且用对方的官的头衔来相互称呼。《大公报》也有报道,而且王先生邀请大陆的张志军先生访问台湾。

王张会达成了四个共识,中国时报,这是台湾报道,坚持九二共识,另外要为对方部门的来往提供便利,努力完成很多经济合作的协议,很多的细节,联合新闻网曾经讲一个有趣的事情,王郁琦曾经在大学的时候作为辩论会,作为辩论会的队长参加过一些辩论在新加坡,而对手就是南京大学,而他又要到南京大学讲,这回做演讲,而且曾经大学毕业以后南京大学想邀请他去当教授,他没去,到了另外一所大学教书去了。

《中央通讯社》大陆的学者说,两岸的沟通机制建立了这种机制就可以避免误判,但也有人说,《文汇报》说台湾的专家说,现在还没有到军事互信的商量的阶段,军事上还没有互信,《大公报》报道,安倍国庆讲话,就他搞的国庆其实是他第一个天皇登基的日日,他连这段历史都不提了,侵略的历史都不提,好像日本的历史全部是光荣的,所以专家说真是开倒车,看见没有,这就是在靖国神社门口有些年轻人穿的二战侵略中国的那些军服出来,也是展示示威。这是《文汇报》报道,韩国的慰安妇很绝望,现在只剩下55个受害者还活着,日本人在等我们死,她们说等我们死了他就不赔了,这是日本人的想法,这是韩国人这么认为的。

《经济日报》讲一场冬奥会凸显出中俄合力抗美,《明报》报道,他也有从另外一个角度说,注意,俄罗斯可是骑墙的心态,他不会简单的支持中国反对日本,或是支持日本反对中国。参考消息说中国重新审视军事战略,加快军事的转型,最基本的就是由过去消极的防御变成现在积极的防御,而且打一场信息化条件下的短平快的战争,时间不要拖太长,大概一个月左右。

《新华网》讲中国实兵参演,金色眼镜蛇,这是哪?这是美国和泰国联合举行的,中国也派出个小分队参加,多少呢?中国17个人,《中国时报》也有报道。

《大公报》报道说现在美国天天讲中国威胁,原来是干什么呢?原来是推销它的F-35战机,F-35战机很贵,一亿美金左右一架,而且说句实话到底好在哪,说是隐形,但是这个F-22价格差三分之二,那个是三亿多,这个才一亿多,到底是不是好,而且是个国际合作产品,是个外贸型的产品。《文汇报》报道,中国的094核潜艇,这战略核潜艇将远航提高海上的威慑能力,而且要携带巨浪-2型导弹,所谓巨浪-2型导弹就是八千公里到一万公里的射程,可以全覆盖美国。

另外是全球鹰就是美国的无人机就是比较好的可以说美国最好的无人机,现在要扎驻在日本和韩国,监视谁呢?监视中国的海军,《文汇报》也有报道,就是这个东西,你看见没有它的发动机跟前面的不一样,它是什么呢?它是涡轮式发动机,就相当于我们说的喷气式发动机,走得比较远一点。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何亮亮、邱震海、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无人机 文汇报 韩国

人参与 评论
美“全球鹰”无人机驻扎韩国 监视中国海军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2/12/e26c8747-0656-4ec7-9e19-929b6cb2ab8b.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