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核弹部队军官考试集体作弊 34人被停职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据报道称,泰国警方已经开始逮捕反对派领袖素贴,是否合法各有论断。 凤凰卫视1月17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信报》,美国的核军官考试,操作核武器的军官考试就出猫,什么叫

核心提示:据报道称,泰国警方已经开始逮捕反对派领袖素贴,是否合法各有论断。

凤凰卫视1月17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信报》,美国的核军官考试,操作核武器的军官考试就出猫,什么叫出猫呢?作弊,这也是本周内的第二宗,涉及作弊的人有多少呢?34个人,如果这些人作弊考试,将来他发核弹头的时候呢,你假如往亚洲打,说不定打到非洲去了,这也是很担心的问题。

《星岛日报》也是讲同样的事情,美国的核弹部队考试34人作弊。

这个士兵有意思,这是《卫报》,这个士兵在阿富汗战场失踪了,失踪了四年,突然露面了,为什么呢?他藏着四年就是被塔利班给抓起来了,被基地组织抓起来,最近给他露了个面,让美国人看看他还活着呢。

《星岛日报》,泰国警察开始部署要逮捕素贴,执法还是要执法的,不能素贴逮捕,政府这里面还是要依法治国为关键。

《文汇报》,菲律宾网上直播性虐待儿童,关键部分的疑犯是来自于香港和台湾,要注意,要配合国际警察。欧洲发现的,澳大利亚和英国发现的这个情况。

《星岛日报》,韩国的老人在美国,占了美国的麦当劳,干什么呢?他们觉得那个麦当劳很暖和,去买一个薯条坐一天,最后麦当劳没办法,《纽约时报》,最后请警察把这些老人家取走,你不能拿一个薯条坐8个小时,那不行。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何亮亮、邱震海、杜平、李炜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昌洪坤]

标签:反对派领袖素贴 泰国警察

人参与 评论
泰国警察开始部署逮捕反对派领袖素贴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17/b49d776a-e0b2-4517-93d4-3f3faa98c123.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