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驻非盟代表:安倍成亚洲最大麻烦制造者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在1999-2013福布斯、胡润、南方周末和新财富等中国富豪榜上榜的企业家中,北京大学培养了98名亿万富豪校友,高居中国校友会网2014中国造富大学排行榜榜首。 凤凰卫视1月17日《有报天

核心提示:中国驻非洲联盟的代表解晓岩,15日在记者招待会上披露日本在侵华战争所犯的罪恶,指责安倍现在已经成为亚洲最大的麻烦制造者。

凤凰卫视1月17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这个画面来自于英国的BBC,这个是一位中国驻非洲联盟的代表,叫解晓岩,15日在记者招待会上披露,就是日本在侵华战争犯的那些罪恶,指责安倍现在已经成为亚洲最大的麻烦制造者,不得了。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何亮亮、邱震海、杜平、李炜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昌洪坤]

标签:亚洲麻烦制造者 日本

人参与 评论
中国驻非盟代表:安倍成亚洲最大麻烦制造者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17/8eb9d6ab-d5ec-4366-8f77-60ae32e52000.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