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港媒:习近平放重话 反腐败零容忍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港媒报道,习近平正在部署反腐,强调发现1个查处1个,要零容忍,化改革、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的斗争。 凤凰卫视1月15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明报》报道,习近平正在部

核心提示:港媒报道,习近平正在部署反腐,强调发现1个查处1个,要零容忍,化改革、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的斗争。

凤凰卫视1月15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明报》报道,习近平正在部署反腐,说发现1个查处1个。另外习近平讲到,《文汇报》也有报道,习近平放重话,反腐败是零容忍。那么很多人关注能不能持续,目前在过去这一年反腐,老百姓看的是很开心,制度并非是纸老虎,伸手必须要抓。那么这里面也讲到一个,习近平要深化改革、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的斗争,这是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网页,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部的网页,都有详尽的报道。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何亮亮、邱震海、杜平、李炜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反腐 打老虎 深化改革

人参与 评论
习近平部署反腐:零容忍 发现1个查处1个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15/4adc4129-41ae-4de9-b863-94478e5b186f.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