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侵华日军家书:对华暴行连自己人都看不下去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文汇报》报道,日本人看到当时侵华日军的家信,里面描述在华罪行,连家属都看不下去。 凤凰卫视1月14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文汇报》,侵略中国的当时的日军家属有封信,

核心提示:《文汇报》报道,日本人看到当时侵华日军的家信,里面描述在华罪行,连家属都看不下去。

凤凰卫视1月14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文汇报》,侵略中国的当时的日军家属有封信,看到说暴行,就是侵略的日军自己写的是在中国犯的罪行暴行,连自己都看不下去,就杀害妇女,杀害儿童这种。

另外是香港,当时被日本占领了以后,日本人在这儿印军票替代钱,那么现在成了废纸了,香港的老百姓要让日本政府赔,日本到现在不赔,现在有专门要求索赔的协会不断地到日本领事馆去要求它索赔这个。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何亮亮、邱震海、杜平、李炜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暴行

人参与 评论
侵华日军家书:对华暴行连自己都看不下去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14/5b9d69e9-8b8b-424c-bb92-4bc4aae7dda1.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