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媒民调:2013年世界最大威胁来自美国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今日俄罗斯媒体的民调显示,在2013年,对世界和平最大的威胁是美国。 凤凰卫视1月3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这是《俄罗斯今日》,也是讲什么呢?说是一个民意调查,在201

核心提示:今日俄罗斯媒体的民调显示,在2013年,对世界和平最大的威胁是美国。

凤凰卫视1月3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这是《俄罗斯今日》,也是讲什么呢?说是一个民意调查,在2013年,对世界和平最大的威胁是美国,它是调查了几十个国家。那么这是Chinadaily,讲什么呢?中国的直升飞机救了52名在南极被困的俄罗斯的船员和科学家们。

文汇报也是讲,这是中国在南极营救的地点,这是它的船被困在这个地方,那么中国、法国、澳大利亚都去抢救,不过中国的直升飞机成功的救出来50多人。这是俄罗斯之声,中国的军队参加了叙利亚化学武器的运输的护航,中国的军舰正在通过苏伊士运河。BBC也是讲到中国的军舰参加销毁叙利亚武器的行动,主要是护航。

文汇报,现在网民又曝出一个新的飞机来,第一看到叫什么歼-16,详细的数据你再看。《中国时报》讲航空母舰舰载机歼-15,中国开始批量的生产。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何亮亮、邱震海、杜平、李炜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昌洪坤]

标签:俄罗斯 最大威胁来自美国 舰载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俄媒民调:2013年世界最大威胁来自美国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03/6ced806f-95b4-40cc-9b2a-a21206539943.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