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炜:广东省GDP破万亿美元 汪洋该高兴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据报道,香港各界要求严惩闯解放军军营的肇事者,香港警方再拘捕了两名闯港部队的军营者,而且闯的时候他竟拿着英国殖民地的旗子。 凤凰卫视1月2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文汇

核心提示:广东省的GDP在去年破了万亿美元,内地龙头老大增了8.5%,李炜评论说,腾笼换鸟成功,汪洋该高兴了。

凤凰卫视1月2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文汇报》内地的百个城市的房价环比连续涨了19个月,这是中国指数研究院说12月百城住宅均价换笔涨了0.7%,同比涨了11.5%,这是最新的数据。昨天元旦好多人有2200多人,干什么呢?游泳去了,还有残疾人,很有奋斗向上的精神。

大公报,香港各界要求严惩闯解放军军营的肇事者,香港警方再拘捕了两名闯港部队总部者,而且闯的时候拿着什么旗子?他拿着英国殖民地的旗子。这是《明报》,佛山客到香港带了30万现金被截住了,那么海关只允许他带两万港币进去,多了不行。

广东省的GDP在去年破了万亿美元,内地龙头老大增了8.5%,说腾笼换鸟成功,汪洋该高兴了。这是《信报》报道,中国官方的PMI回落到51%,低于预期,这是采购经济指数,只有在50%以上就是可以的,还行。《经济日报》人民币升、贷款增,存息可能会返3厘,就是存款利息可能会返3厘,这是《明报》,上海的自由贸易区可能会抢走香港的人民币,香港人民币已经过万亿了。那么初期估计先拿走一千亿,看看往后两三亿再说,根据政策来定。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何亮亮、邱震海、杜平、李炜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昌洪坤]

标签:香港 驻港部队 军营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香港各界要求严惩擅闯驻港军营肇事者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02/c3d105e6-3d91-41ea-a792-79aca00d3cc5.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