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国忧心解放军改革 北京斥其搞冷战思维

2013年11月23日 10:04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美国国会的一个报告讲到说中国要建设海军力量对他们来讲是个威胁,所以北京方面昨天斥责华盛顿方面是搞冷战思维。

凤凰卫视11月22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杜平:那么刚才我们讲到中国人民解放军可以进行大规模的改革,这个大规模的改革的信息是从哪里来的?是从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在人民日报发表了一篇文章讲到军事改革的问题。那么重点就是要加强海军、空军和二炮的力量,同时在其它方面可能会做相应的一些改革,那么有的专家讲到军区划分等等方面都有可能改革。那么军方有一个新的制度就是发言人制度,七大单位就会设立一个发言人制,这个就是照片,其中还有一个大家可能注意到是一位女性的发言人,是女军官。那么美国国会的一个报告讲到说中国要建设海军力量对他们来讲是个威胁,所以北京方面昨天斥责华盛顿方面是搞冷战思维。

杜平:中国昨天隐性的一个无人攻击机第一次试飞了,就是在这个领域里面已经挤入了世界强国之林。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何亮亮、邱震海、杜平、李炜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17:25--17:5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冷战思维 解放军 许其亮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