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菲律宾灾区失控 港府援菲不与人质事件并论

2013年11月14日 17:17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菲律宾的灾区陷入绝望失控,现在黄金72小时已经过了,但很多尸体还在房子下压着没挖,甚至活的也压死了基本上,还有很多尸体在路边也没人收。

凤凰卫视11月14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大公报》,这是菲律宾,菲律宾的灾区陷入绝望失控,现在黄金72小时已经过了,但很多尸体还在房子下压着没挖,甚至活的也压死了基本上,还有很多尸体在路边也没人收。

今天早上,我们的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个情况,政府救灾是毫无组织,这个国家真是奇怪死了,每天能看见总统讲话,但是看不到有人救灾,这也是麻烦事。

《星岛日报》,这叫千人塚,千人塚的墓,他是没地方,把这个人集体埋葬,但是也是要认尸,现在阿基诺认为死亡人数估高了,他现在把这个灾难再想小型化点,要不然说的政府好无能,不过是不是有能无能,当地老百姓说的算,我们说的不算。

经济日报讲,现在运尸体的车居然受到的枪击,因为好多人有枪,而且很多人葬礼就是被迫改期,好多粮食还遭到抢,包括是武装押运的粮食也遭到人抢,所以往灾区送粮食,也是个安全问题。

《头条日报》,香港赈灾的基金不仅仅是援菲,我前两天读报给大家讲了,香港政府往救灾基金里面就剩下七百万,现在又补充了四千万,好多人认为这是不是要给菲律宾,不是,这是个基金,基金是个水库,水库放多少水给菲律宾,到现在为止香港政府并没有做出决定,而且不能与人质事件相提并论,这是香港政府的表态。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何亮亮、邱震海、杜平、李炜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17:25--17:5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昌洪坤] 标签:菲律宾 灾区 港府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