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杜平:美国三分之一的人不认识斯诺登 国际视野大

2013年07月26日 13:19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美国有个民调讲到,34%的人对斯诺登都是很反感的,34%是持负面影响,同时甚至有三分之一的人都不知道斯诺登是谁,当全世界都知道斯诺登是谁的时候,美国人自己并不知道。你看美国人他的世界观,他的国际视野会有多大。

凤凰卫视7月25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杜平:我们还有一个消息,斯诺登大家现在还是非常关心,这两天,不同的消息都出来了,其实相互的矛盾。

说俄罗斯已经为他正式的,同意为他提供政治庇护,但是后来俄罗斯方面又出来进行辟谣,说根本就没有,说斯诺登并没有获得俄联邦移民局的证明,所以还不能入境,现在还在机场里面,斯诺登可能会永远留在俄罗斯,这是国内,中国媒体报道,为什么可能会永远留在俄罗斯呢?其实他对俄罗斯还是相当的感兴趣,听说现在已经开始学俄语了,而且如果说俄罗斯允许他留在俄罗斯的话,他有可能希望能找一份工作,然后自由自在的旅行,这是他的人生计划。

他自己也讲,准备要长期居留在俄罗斯。甚至有的女性,俄罗斯的女性还是蛮有意思的,致电,愿意为他提供住房,甚至愿意跟他结婚。前一段时间也有消息出来,说被美国驱逐的俄罗斯的女间谍查普曼,本来也是讲到,她在微博里讲到,或者在她的社交网站里讲到,她愿意跟他结婚。这都是各种各样的新闻,有的是炒作自己的,也有炒作别人的,都有的。

奥巴马,这是关于跟斯诺登这个事件有关系的,因为国家安全局在这个问题上,这个丑闻曝光了以后,很多人都认为说,很多的监听计划都应该取消,所以缩减开支,奥巴马说不要减少国家安全局的开支。《文汇报》也讲到关于斯诺登,同时另外讲到斯诺登事件是不是会影响到中美之间的关系?《文汇报》讲到说,引用,引述美国的一些智库的话说,不大可能影响中美之间的问题。同时也是另外的新闻,说斯诺登愿意留在俄罗斯,可以自由自在的工作,自由的旅行。

美国安全部的副部长的人选,就是刚才我讲到的,因为涉及到利益输送的问题,而且是涉及到跟,据说跟中国企业有关系,更重要的是跟希拉里的弟弟有关系的,说为希拉里的弟弟提供了很多的一些便利,使他得到了很多的利益。这个事情对希拉里其实也是不利的,为什么?她也在准备考虑要参选2016年的总统大选,如果这个事情出来的话,可能对她应该也是不利的。

美国有个民调讲到,34%的人对斯诺登都是很反感的,34%是持负面影响,同时甚至有三分之一的人都不知道斯诺登是谁,当全世界都知道斯诺登是谁的时候,美国人自己并不知道。你看美国人他的世界观,他的国际视野会有多大。

另外一方面,浙江有一个女士,听说是跟男大学生裸聊,裸聊完了以后,过了一段时间以后,这个男人去找她,把这个视频拿过来要勒索她,后来发现其实40岁,绝对不是男大学生,而且还是以前的同事。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何亮亮、邱震海、杜平、李炜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17:25--17:5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肖芳萱] 标签:斯诺登 杜平 国际视野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