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俄日本海亮剑被指用肢体语言回应美日挑衅

2013年07月04日 09:30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日本依然对此次军演感到非常的不安,因为他觉得在日本海军演,就在隔海相望,这是不是叫肢体语言来回应美日的挑衅呢?

凤凰卫视7月3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那么这是中俄亮剑日本海,厉害最大规模的,把好的军舰都拉出来亮一亮。新华网也在讲,中国派出最强的舰队。演练的地方在哪儿呢?我们这个地方可以看得很清楚,在这个地方,彼得大帝港,彼得,原来是俄罗斯的一个沙皇,那么用他的名字命名的。

《文汇报》也在讲,这回军演主要的目的是防御性的,而且是联合护航,联合解决被劫持的船,人道主义,跟美国和日本的那个夺岛演习不一样,那是进攻性的,中国是人道主义,中国和俄罗斯是人道主义的,那种的有点咄咄逼人。

但是日本依然对此感到非常的不安,因为他觉得在日本海军演,就在隔海相望,这是不是叫肢体语言来回应美日的挑衅呢?报纸是这么认为。中国尽管说,中国的总参谋长说,这个是不针对任何第三方的,其实这种说法呢,任何国家都是同样的标准答案。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何亮亮、邱震海、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17:25--17:5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李永坤] 标签:日本海 亮剑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