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日本曝光运-8巡飞路线 拟对中国飞机警告射击

2013年01月09日 15:31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日本《产经新闻》说,日本可以考虑如果中国的军机在近距离飞进领空的话,可能日本的军机要射击警告。    
    
    凤凰卫视1月9日《有报天天读》节目播出“日本曝光运-8巡飞路线 拟对中国飞机警告射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共同网报道,日本说海上自卫队飞机,加强东海的巡逻。另外,日本《产经新闻》说,日本可以考虑如果中国的军机在近距离的飞进领空的话,可能日本的军机要射击警告。这是正在检讨的这个方案。
   
    那么,所谓中国军机Y-8飞行的路线看的很清楚,是在这个位置,在上海附近,上海附近飞,你急什么急?但是注意它这有一个雷达警戒线,这是日本的雷达警戒线,是超过它所谓的日本注意的那个日中的中间线,离中国要求的线已经是很远、很远了。那么它这是日本的防空识别线的,它的雷达就是锁定这么一个范围。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邓腾飞] 标签:运-8巡飞路线 日本曝光运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