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日夺岛演习 声称不会刺激中国

2012年09月25日 14:52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近日,美日在美国的关岛联合军演,进行了夺岛演习,并声称日本并不希望美日的联盟军演会刺激中国。

凤凰卫视9月24日《有报天天读》节目播出“中日分别演练岛屿攻袭战 均声明不针对他国”,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这是星岛环球网的报道,最近解放军海监陆战队进行了岛礁破袭演练,炮火非常的勇猛。与此同时,这个周末星期六的时候,日本和美国搞了一个联合军演,是在美国的关岛进行夺岛演习,但是它很罕见的把这个夺岛演习公开给传媒,意思大概给中国看一看。同时它又表示,共同网说,日本并不希望美日的联盟军演会刺激中国,所以反复强调,这是不针对第三国的,就跟中国的登岛演习是一样,也不是针对第三国。

 

凤凰卫视中文台《有报天天读》节目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12:35-13:05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17:25-17:5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会刺激中国 夺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