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尉迟:贪官藏钱有妙招 都是港片看多了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内容:首先,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据调查赃款曾经在以下这些地方被找到过,抱枕里,港片看多了,床垫下面,这是跟他爸学的估计,排气扇里,煤气罐底下,当然这位官员也够苦了,还用煤气罐呢,还有垃圾

核心内容:首先,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据调查赃款曾经在以下这些地方被找到过,抱枕里,港片看多了,床垫下面,这是跟他爸学的估计,排气扇里,煤气罐底下,当然这位官员也够苦了,还用煤气罐呢,还有垃圾桶的底层,做一夹层,米缸里,还有米缸是吧,茶叶罐里等等。

凤凰卫视8月10日《笑逐言开》,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经常看我们节目的观众肯定发现了啊,有几个话题呢总是能够听到,拳不离手曲不离口,有些话题常常有,是吧,比方说雾霾,比方说东莞比方说丈母娘,比方说丈母娘在充满雾霾的东莞,对吧,再比如中国男足,还有激情无限的0跟1,那些我们老说,所以今天呢改一改,我们不说同志了,因为就我们说贪官,因为只有他们不是同志了,是吧。

今年反腐工作里苍蝇老虎一起拍,老百姓拍手叫好,这些贪官来自不同的地方,收受不同的贿赂,但他们有相似的烦恼,钱太多呀,多的不知道该怎么办,真想多几个商学院的老师教教我怎么处理它,前阵子有媒体报道说某副司长被有关部门带走的时候,发现他家里边藏了现金巨款,具体有多少呢,执法人员坐一堆钱中间,开始数啊数啊数,他数不清啊,是不是,从北京一家银行调了16台点钞机,左右开弓咔咔咔狂数,当场烧了四台,是吧,记得这事儿,当然了后来这四台点钞机也成为了烈士,是吧,追认的。

最后发现,他们家里边的现金总数超过一个亿,一个亿,家里边,是吧,一亿,你们见过一亿现金吗?没见过吧,什么概念,我也没见过,什么概念啊,如果你是月薪一万,不吃不喝要833年才能存上一个亿,等于你从南宋搬砖搬到今天,那么一个亿的cash,它是什么概念,100块钱一张吧,真得发行点大面额,否则不好过这日子,100块钱一张100万张是不是,摞一起,起码有两个滚筒洗衣机那么大,是不是,两坨,连接起来,就是一张一张连,有155公里,合着绕北京二环五圈,要知道北京啊是我人生之中见过最大的城市,是不是,还能绕五圈,就给你们举个例子,多大北京,在德国,是吧,你坐一个小时车,就到法国了,是吧,中间还路过了瑞士,是不是。

北京可大了,你在北京二环你坐一个小时的车还在二环,顶多到了下一个出口,你知道吗,这还不算什么,是吧,你从纽约机场上飞机,七小时二十分以后,你已经在伦敦喝下午茶了,你从首都机场上飞机,七个小时以后你的飞机还在首都机场等航空管制呢,是吧,而且啊你说这钱妥善储藏一个亿的现金,真的很棘手,是不是,近年落马的贪官为了解决这个难题,都有妙招。

首先,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据调查赃款曾经在以下这些地方被找到过,抱枕里,港片看多了,床垫下面,这是跟他爸学的估计,排气扇里,煤气罐底下,当然这位官员也够苦了,还用煤气罐呢,还有垃圾桶的底层,做一夹层,米缸里,还有米缸是吧,茶叶罐里等等等等。

当然还有一些向古典文学致敬的方式,比方说藏在这个皮带的夹层里,仿照汉献帝衣带诏嘛,是吧,再有藏鱼肚子里,这是陈胜吴广当年玩剩下的,“鱼腹藏书”是吧,还有,模仿黛玉,黛玉姐姐的,早些年山东蒙阴县有一位县长,把钱都埋在地里面再种上花,当然这些法藏不了大钱,你就说皮带这玩意儿,顶多藏两张八达通,什么公交卡之类的,对吧,真正阔气的那是当年重庆那位,重庆谁阔气?雷政富,雷政富是身体好,他不是阔气,文强啊,文强,对不对,那时候他们家挖一大鱼塘,他们家挖一大鱼塘,把上千万现金用油纸包好,藏在鱼塘的瘀泥里边,是吧,现在有个电视剧就以他为原型嘛,“这个鱼塘被你承包了”,是吧。

凤凰卫视中文台《笑逐言开》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17:30-18:10

重播: 周日11:30-12:1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尉迟 贪官 港片

人参与 评论
尉迟:贪官藏钱有妙招 有人效仿“衣带诏”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09/98a79046-7426-4601-a228-b1adca7f62fc.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