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尉迟:英国科学家近日宣布闻屁可以抗癌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内容:英国科学家那是决定的聪明,总会研究一些让智商超过60的人都无法想到的项目,比如英国叫埃克塞特大学的科学家,近日宣布闻屁可以抗癌,就是人类吸入屁中的硫化氢气体啊,如果含量正确就可以降低癌症和中

核心内容:英国科学家那是决定的聪明,总会研究一些让智商超过60的人都无法想到的项目,比如英国叫埃克塞特大学的科学家,近日宣布闻屁可以抗癌,就是人类吸入屁中的硫化氢气体啊,如果含量正确就可以降低癌症和中风的风险,但是注意含量要正确。也就是说浓度太低没有疗效,浓度太高死掉掉。

凤凰卫视7月26日《笑逐言开》,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在日本民间有个说法,说麻将桌是姜策政治手段的最好场所。下面的这位,一定是不合格的产品,为了提高居民生育率,抑制少子化这个趋势,日本爱知县的一个议员想了一个办法,咱们向已婚人士派发“被扎破的避孕套”怎么样,缺不缺呀。送个对联给你,上联叫“智商与尊严全无”下联“节操和下限齐飞”,横批四个大字,哔哔哔哔。反正脏话会消音处理嘛,太脏了,直接自己消音嘛,哔哔哔。以后啊,日本人再敢说自己聪明,全世界的猪都得笑。

这个教育学家总是说我们中国人对孩子的教育,过于简单粗暴,比如当孩子问起妈妈我是从哪儿来的,外国人一般会说,哦宝贝你是天使降落人间,你是上帝送来最好的礼物,这也是废话。而我们中国人说的就不是,是吧,你们是怎么来的小时候(捡来的),都是捡来的,弃婴问题好严重,咱们垃圾箱捡来的,还有胳膊肘里拽出来的,有这么说的对吧,胳肢窝里拽出来,商场买回来的是吧,手机充值送的是吧,还有那个是上网下载的现在还说,说不对啊,我现在五岁,三岁咱们家才有网的呀,隔壁王叔叔家无线网络蹭过来的,是吧。

这事反正搁在以前,日本人的说法是一般告诉孩子,你是仙鹤叼来的,是吧,但是如果这项提案它被用了,那这个问题就有了统一的答案,你们是从针孔里面漏出来的,好吧。要说聪明,英国科学家那是决定的聪明,总会研究一些让智商超过60的人都无法想到的项目,比如英国叫埃克塞特大学的科学家,近日宣布闻屁可以抗癌,就是人类吸入屁中的硫化氢气体啊,如果含量正确就可以降低癌症和中风的风险,但是注意含量要正确。也就是说浓度太低没有疗效,浓度太高死掉掉。

就这个倒霉结果一公布,中国不是有个什么喝尿协会,赶紧发贺电,志同道合是吧,相信不久的将来,各大电视台会争先制作专题栏目,叫《噗噗去哪儿》,每天黄金时段滚动播放促销广告是吧,蓝瓶的屁好闻的屁,瓶装屁的开创者连续六年销量领先,一年卖出七亿多瓶,在中国谁能一处屁源供全球是吧。

凤凰卫视中文台《笑逐言开》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17:30-18:10

重播: 周日11:30-12:1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尉迟 英国科学家 闻屁

人参与 评论
尉迟:日本人说自己聪明全世界的猪都得笑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26/54db348d-59b3-4895-acce-b5050d35592e.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