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国联邦情报局雇员被美策反 引默克尔震怒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内容:默克尔访华那几天爆出了新闻,说发现一个德国联邦情报局的雇员被美国买通了,为美国中央情报局提供德国的秘密消息,双面间谍,默克尔听说之后非常愤怒。 凤凰卫视7月12日《笑逐言开》,以下为文字实

核心内容:默克尔访华那几天爆出了新闻,说发现一个德国联邦情报局的雇员被美国买通了,为美国中央情报局提供德国的秘密消息,双面间谍,默克尔听说之后非常愤怒。

凤凰卫视7月12日《笑逐言开》,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就在默克尔访华那几天爆出了新闻,说发现一个德国联邦情报局的雇员被美国买通了,为美国中央情报局提供德国的秘密消息,双面间谍,默克尔听说之后非常愤怒,我一直认为德国和美国相关部门充满了信任的盟友间的合作事实上不是那么一回事,矛盾与冲突非常的清楚。是啊,就好比小偷上了公交车,到手一个山寨机能播《小苹果》,心里边好美呀好开心。

下车之后发现自己的大苹果手机不见了,同行相欺啊,人和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去哪儿了,好累好累,还有人说默克而这次访华,时间是故意挑的7月7号前后,我知道她是专程来给我庆祝生日的,爱你呦Angela,就在来访之前,默克尔特意打电话给安倍,敦促他尽快改善与中国的关系,你看,同为处女座强迫症的大本营,日本跟德国差距很大,肯定是上升星座不同是不是,还有人说呢,同样是严谨,德国人偏向准确精密的程序化,日本人偏向细腻周全的机致化,德国人走秩序,重回了世界的尊重,日本走极端未来会怎么样呢?

凤凰卫视中文台《笑逐言开》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17:30-18:10

重播: 周日11:30-12:1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默克尔 德国联邦情报局

人参与 评论
德国联邦情报局雇员被美策反 引默克尔震怒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source/pmop/storage_img/2014/07/12/937c9dc9-e6b9-44a2-9151-6eb9ed3ea06c55.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