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安大学设反恐专业 招生条件有四要求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内容:公安大学的反恐专业啊,不仅要求高考分数要过一本线,还有政治审查和体能测试,比方说男生1000米需要在4分05秒内完成,10秒之中要完成6次以上俯卧撑等等等等,男生至少1米7,女生至少1米6,

核心内容:公安大学的反恐专业啊,不仅要求高考分数要过一本线,还有政治审查和体能测试,比方说男生1000米需要在4分05秒内完成,10秒之中要完成6次以上俯卧撑等等等等,男生至少1米7,女生至少1米6,裸眼视力必须4.8以上,总之就是家世军校,体力比照体校,身高比照艺校,视力比照驾校。

凤凰卫视6月28日《笑逐言开》,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这个礼拜呢有个大学刚毕业的观众给节目留言,感慨时代发展得太快了,说四年前的时候他刚步入大学,那个时候微博才悄悄兴起,五道口还不是世界中心。刘强东还不是苏宁的对手,还生活在上一段绯闻里,也没有人觉得特斯拉是能火的,世界杯的冠军呢还是西班牙,唯一不变的他认为就是中国队,是吧。现在都知道有个名叫“特能输”。

我只能说孩子啊,你的人生阅历还是太短不够,当你走上社会之后,你就会知道永恒不变的不只他“特能输”,还有上证指数,明知是个“坑”他还能往下“跌”,“坑爹”就是打他那儿来的,知道吗。这几年啊有往下走的,自然也有往上爬到达巅峰的,比如伊拉克的恐怖组织,伊拉克战争之中处于领导地位的极端组织,叫伊拉克与大叙利亚伊斯兰国,简称叫ISIS。is is,意思意思。

就这个组织呢,不但有强大的战斗力和煽动性,据说还有惊人的财富,据测算呢,他们可能是全世界最富有的恐怖组织,这么说不对,准确的说他们应陔是全世界最富有的,不合法的恐怖组织。这个“意思意思”还是新媒体小能手,他们特别擅长使用社交网络,比如twitter什么的,去拉拢年幼无知的青年人。就像我们中国青年,就绝对不会上他们的当。

“意思意思”的招聘广告商说呢,在这里你不用做太多,不错的薪水,包吃包住还以为是志愿兵,原来还有工资拿是吧。当然也有网友去想进一步了解提问,请问节假日三倍工资吗?住房公积金怎么拿啊,伊拉克户口给上吗?当地买车买房摇号优先吗?就是能不能买上房我不知道,但是你应该先排号买墓地,参加这种组织是吧。

同时呢,他们的广告上还贴心地,这个提供了一些提示,比方说教你如何避开官方的监视,而顺利进入伊拉克,再比如请记得带手机充电器和转换插头哦。据说呢在这个广告,主要投放在英国,我觉得你们广告上还得加一句,为保证射击的精准度,请不要穿着英格兰队球衣。

“意思意思”的运营手法,几乎就像一家上市公司一样,打2012年起,他们每年发布年报,其中用详细的数字和细节来记录组织行动啊,包括炸弹袭击、暗杀、自杀袭击、接管的城市,甚至“投诚者”的数目,这个专业程度让中环的很多公司,都自叹不如啊。

还有伊拉克谈“恐”色变,中国也不例外。今年新疆、北京、昆明,先后发生这个暴恐事件,中国迅速成立了“反恐工作领导小组”民间的反恐力量也在壮大啊。一个月之前北京有85万的志愿者上街巡逻,85万上街找恐怖分子,多显眼。更显眼的是因为,他们是六七十岁带着红袖章的大爷大妈们。千万不能路过广场,否则大妈们就不见了,当然了这些大爷大妈85万人都是受过组织考验的,经历过时代的筛选,眼观六路耳听八方。

同时呢北京还把修鞋匠、6修鞋的,什么菜摊,什么那个报刊亭主,停车管理员,纳入到它的情报系统之中,形成协防的网路,一旦发现了嫌犯马上就电话通报,到时候大概就这样。喂喂喂呼叫圆白菜,呼叫圆白菜,我是你隔壁皮凉鞋,刚刚有个嫌犯在对面的报亭买了一本杂志,我看看啊,啊《知音》《知音》对对对,国际版。封面写的是冰冷南海带走我的爱,一个泰国媳妇和美国总统的黑白孽缘,请路口的志愿者大妈准备好,你假摔扼住他。

不瞎扯了,但是是个招,据说今年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也要开设反恐专业,主要的课程有恐怖主义概论,恐怖组织研究,反恐国际合作,反恐情报等等,据说也是形势所迫,不知道这个项目有没有交换项目,地儿都帮你们想好了,反恐实践去中东啊。反恐情报去美国啊,反恐国际合作俄罗斯啊,反恐网络实践去网吧。

这个公安大学的反恐专业啊,不仅要求高考分数要过一本线,还有政治审查和体能测试,比方说男生1000米需要在4分05秒内完成,10秒之中要完成6次以上俯卧撑等等等等,男生至少1米7,女生至少1米6,裸眼视力必须4.8以上,总之就是家世军校,体力比照体校,身高比照艺校,视力比照驾校。

凤凰卫视中文台《笑逐言开》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17:30-18:10

重播: 周日11:30-12:1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公安大学 意思意思 条件有四要求

人参与 评论
公安大学设反恐专业 招生条件比照“四校”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28/d3b4216f-d62c-4c79-b083-aeebb1095042.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