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尉迟:“停止捕鲸”已成对付日本的标准辞令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内容:日本无论是在香格里拉对话,还是在G7峰会上边,都号称自己是“和平主义”。我们对此的响应,我们对此的回应是什么你们知道吗,“请停止捕杀鲸鱼”。其实想一想,这是一个万能回覆,是吗。所以你看以后日

核心内容:日本无论是在香格里拉对话,还是在G7峰会上边,都号称自己是“和平主义”。我们对此的响应,我们对此的回应是什么你们知道吗,“请停止捕杀鲸鱼”。其实想一想,这是一个万能回覆,是吗。所以你看以后日本说,我们教育程度高,我们说请停止捕鲸。日本说,我们社会秩序好,请停止捕鲸。我们电子产品多,请停止捕鲸。

凤凰卫视6月7日《笑逐言开》,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日本无论是在香格里拉对话,还是在G7峰会上边,都号称自己是“和平主义”。我们对此的响应,我们对此的回应是什么你们知道吗,“请停止捕杀鲸鱼”。其实想一想,这是一个万能回覆,是吗。所以你看以后日本说,我们教育程度高,我们说请停止捕鲸。日本说,我们社会秩序好,请停止捕鲸。我们电子产品多,请停止捕鲸。

你能不能不提捕鲸吗事儿吗。可以啊,你经济下滑,领土狭小,地震频发,核泄漏杀伤力大,自杀率高,老寒腿多,处女座更多,连苍老师都来中国发展了。我们还是聊聊其他的吧,请停止捕鲸。

凤凰卫视中文台《笑逐言开》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17:30-18:10

重播: 周日11:30-12:1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捕鲸 尉迟

人参与 评论
尉迟:“停止捕鲸”已成对付日本的标准辞令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07/64ce600a-77fa-4b11-b1a6-2a7426a45749.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