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尉迟盘点世界杯32强口号:体现各队智商趣味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内容:巴西世界杯,开场哨音离我们是越来越近,尽管在场馆建设、城市安全上面,它还有待加强,但是巴西的狂欢气氛,也越来越越浓厚,无所谓,是不是,这帮人。 凤凰卫视5月17日《笑逐言开》,以下为文字实

核心内容:巴西世界杯,开场哨音离我们是越来越近,尽管在场馆建设、城市安全上面,它还有待加强,但是巴西的狂欢气氛,也越来越越浓厚,无所谓,是不是,这帮人。

凤凰卫视5月17日《笑逐言开》,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这个会越来越热,巴西世界杯,开场哨音离我们是越来越近,尽管在场馆建设、城市安全上面,它还有待加强,但是巴西的狂欢气氛,也越来越越浓厚,无所谓,是不是,这帮人。

近日呢世界杯32强,这个贴在自家大巴上的口号,这个宣布了,充分体现了各个球队的智商跟趣味。巴西呢,主场战斗轻松直接,它是“打起精神,第六次来了”,巴西上下一心啊,说夜总会里边也挂了标语激励员工。法国队呢,走学霸路线是吧。智利的口号呢,一听就是心里没底是吧,叫“智,智,智,利,利,利,智利加油”,结巴什么呀,范玮琪给你写的词吧,范范范玮琪,是吧。德国人是最没劲的,是抄的咱们的奥运口号知道吗,叫One nation One team One dream,翻译过来就是全国都是“1”,全队都是“1”,梦里都是“1”。咱刚才还说主题曲叫“We are one”是吧,“我们合体吧”,你还真不着这个“0”是吧。

我想想,哦对,俄罗斯,俄罗斯的口号叫No one can catch us No one ,他们不是“1”,他们是“0”,找到对象啦,最后韩国队还有祝福送,Enjoy it!世界杯反正各种伤感嘛,咱们在足球上的心伤啊,全指着咱们的大妈给报复回来是吧。

凤凰卫视中文台《笑逐言开》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17:30-18:10

重播: 周日11:30-12:1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尉迟 口号 世界杯

人参与 评论
尉迟盘点世界杯32强口号:体现各队智商趣味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17/40f1dc4b-84c2-42d4-8834-e893f55c7970.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