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阮次山:香港反对派挟洋自重 中央不会妥协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中央政府也好,香港的其它的派别也好,你真的占中,你真的可以威胁到我吗。所以我们现在一定要让香港的这些人,有一个充分地了解。他们是希望用国际的舆论或者是挟洋治中,可是你必须要明白,我们立场绝对

核心提示:中央政府也好,香港的其它的派别也好,你真的占中,你真的可以威胁到我吗。所以我们现在一定要让香港的这些人,有一个充分地了解。他们是希望用国际的舆论或者是挟洋治中,可是你必须要明白,我们立场绝对不会因为你挟洋治中而软化。

凤凰卫视8月25日《新闻今日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阮次山:所以李飞讲他赞成当年的邓小平跟撒切尔夫人会谈的时候讲的一句话。你不要用这个来威胁我,因为那时候撒切尔夫人讲归还的问题上面如果碰到什么动乱。邓小平就回到她,动乱我们随时可以应付,可是我们的原则是不能够变的。李飞昨天就引用邓小平的话,你不要以为像香港占中的组织人讲的,我现在不要提他的名字替他造势,他说如果不按照国际标准的话,我们就要占中。

你以为我很怕你占中吗,我中央政府也好,香港的其它的派别也好,你真的占中,你真的可以威胁到我吗。所以我们现在一定要让香港的这些人,有一个充分地了解。他们是希望用国际的舆论或者是挟洋治中,可是你必须要明白,我们立场绝对不会因为你挟洋治中而软化。过去我们曾经有过这方面的适当的尊重,我们不愿意造成香港的动乱。可是如果你以香港的动乱做威胁的话,对不起,这不是我们能够接受的。最后底线,你刚才问了最后底线是不是这样。最后底线是,如果你挑战我们最后的底线,那我就决不会容忍。

艾楚怡:这种挑战也是没有出路的。

阮次山:对。

《新闻今日谈》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日173018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日22302300 053006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反对派 香港

人参与 评论
阮次山:香港反对派挟洋自重 中央不会妥协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25/9973ace5-8f48-432c-af2d-afb3ebcefe88.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