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阮次山:美欧施压要普京认错 门儿都没有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到现在为止,很多分析家我也认为如此,要为这一次的要制裁的方案,你要让普京要他下来说我承认错了,我跟你其他的国家配合,门都没有。 凤凰卫视7月30日《新闻今日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阮次山

核心提示:到现在为止,很多分析家我也认为如此,要为这一次的要制裁的方案,你要让普京要他下来说我承认错了,我跟你其他的国家配合,门都没有。

凤凰卫视7月30日《新闻今日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阮次山:这一次昨天公布的这两项方案,这方面你也显示出来要进一步制裁欧盟很难,为什么呢?你比方像武器。英国跟法国不是为了法国卖军舰给俄罗斯,法国说你英国不要伪善,英国它得理不饶人的,反正是我英法之间本来就不是很好,你为了赚钱而不顾怎么怎么样。这一次的昨天的方案里面呢,你看出来欧盟其他的国家包括美国妥协了,就是禁止欧盟其他的国家卖武器给俄罗斯,可是这是禁止以后的交易,以前的没有完成的或者在合同当中的,不在此限。这不是告诉法国吗,我不会影响到你的利益,希望你合作,要不然那一单几十亿美金的利益,法国如果不跟你美国走,不跟你欧盟其他的国家走,你还是没有办法的。当然这次呢,对于俄罗斯来讲,它有很大的实际的压力,可是呢你说普京会不会因此他下来政治示意的,欧盟其他的国家考虑的。

到现在为止,很多分析家我也认为如此,要为这一次的要制裁的方案,你要让普京要他下来说我承认错了,我跟你其他的国家配合,门都没有。

艾楚怡:是。

阮次山:为什么呢?第一个,普京接管政权之前,它们第二任的第三次,他从梅德韦杰夫手上担任第二轮回的总统之前,他告诉俄罗斯老百姓,俄罗斯老百姓也很支持他,为什么?他说你给我十年时间,我还你一个辉煌的俄罗斯。

《新闻今日谈》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日173018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日22302300 053006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欧盟其他的国家 普京

人参与 评论
阮次山:美欧施压要普京认错 门儿都没有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30/21b68651-b85c-42f9-ae83-d7d58f67b1c6.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