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亮亮:俄乌各方均可能是击落马航客机凶手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按照西方的说法新俄民兵肯定是有山毛榉导弹,而且这个导弹的发射实际上是由俄罗斯控制的。因为民兵就那些我们看到的那些所谓绿帽人,那些蒙着眼睛的,那里面肯定有俄罗斯军人,但是也可能是乌克兰本地的俄

核心提示:按照西方的说法新俄民兵肯定是有山毛榉导弹,而且这个导弹的发射实际上是由俄罗斯控制的。因为民兵就那些我们看到的那些所谓绿帽人,那些蒙着眼睛的,那里面肯定有俄罗斯军人,但是也可能是乌克兰本地的俄罗斯人的这些民兵。

凤凰卫视7月26日《新闻今日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亮亮:那么西方这两天说法甚至说的言之凿凿,说的是乌克兰亲俄武装他们得到了一个,他们手中是有一部山毛榉导弹系统的。这部导弹系统的,其实乌克兰这个反政府武装,就是东部的这些民兵他们说法也是前后矛盾也是不一致的。他们说他们有一个这样的导弹系统,这个导弹系统是从乌克兰政府军那里夺过来,但是他们也有人说他们根本就没有山毛榉导弹。

按照西方的说法新俄民兵肯定是有山毛榉导弹,而且这个导弹的发射实际上是由俄罗斯控制的。因为民兵就那些我们看到的那些所谓绿帽人,那些蒙着眼睛的,那里面肯定有俄罗斯军人,但是也可能是乌克兰本地的俄罗斯人的这些民兵。这些民兵他肯定是不具备操纵山毛榉导弹的,而且操纵这个导弹去击落一个民航,不光是民航机还是什么,击中目标这不是一个人的行为,这是一个导弹发射这是一个车辆,还要有指挥官要有侦查,要有定位,要有操作等等所有比较复杂的一个动作。

那么乌克兰民兵是不是有这样的能力,俄罗斯方面的说法乌克兰没有这样的能力。但是西方的说法是乌克兰民兵的这个山毛榉导弹是从俄国人那里得到的,俄国人帮助训练了这些民兵,而且甚至是俄国人直接操纵了这辆山毛榉导弹发射车。但是他们恐怕是看错了,他们把这个民航班机当作了是乌克兰的政府军的飞机。我们知道乌克兰的亲俄民兵他们多次击落了政府军的运输机,反正是军用飞机。甚至是在前天又击落了两架军用飞机,只不过军用飞机跟民航机的性质当然是完全不同的。也有西方媒体说是俄罗斯直接就从靠近乌克兰边界的那个地区,就用山毛榉击落了这架民航客机,但这方面证据也不是很足。

也有乌克兰的安全部前后公布过两段视频,那两段视频是乌克兰亲俄的民兵组织的一个头目跟俄罗斯的军事情报部门的人之间的通话。根据这个通话,因为是俄语,说的是俄语,根据这个字幕,反映出那个意思的话。如果这个证据是真的话,那么就是第一次民兵说他们击中了目标,但是第二次他们说他们看错了,他们击中的是一架民航的一个飞机。跟他对话的俄罗斯的军事情报部门的人就显得很恼火,也很着急,所以才有了西方说的这个山毛榉导弹发射车连夜,17号当天晚上就被转移到了俄罗斯,就你找不到。

杨舒:撤回去了。

何亮亮:对,这是西方目前比较多的说法是这样的。但是俄罗斯一个是不仅不承认,而且他说的是,是乌克兰政府军做的。一个说是乌克兰政府军的空军的飞机苏-35曾经是伴随着这架马航的航班,俄罗斯暗示有可能是这个苏-35乌克兰空军的飞机误击了这个飞机。也有俄罗斯的媒体,我一直在看俄罗斯自己的一些网站,包括那个RT,那个一个从外人的角度来说办的一个很好的一个电视台。我曾经听到BBC和法兰西24的同行,前不久,他们都很称赞这个电视台,就它的那种宣传那个报道的形式来说,它跟西方电视台一样,他们也一直在播送这样一个消息。也就是说俄罗斯、乌克兰还有乌克兰东部的民兵亲俄的武装都有这个能力,都有可能是凶手。

《新闻今日谈》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日173018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日22302300 053006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山毛榉 乌克兰 政府军

人参与 评论
何亮亮:俄乌各方均可能是击落马航客机凶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26/eb616eaa-ee33-4c87-95eb-d76c367845c8.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