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阮次山:马航客机若真遭误击 对俄是好机会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如果这个事情真的是他们误打的,这是个好机会。俄罗斯承认错了,不是我打,是这叛军打的,那我谴责他,那就向全世界表明,你美国西方国家对他的制裁,你们对俄罗斯,对普京误判。 凤凰卫视7月21日《

核心提示:如果这个事情真的是他们误打的,这是个好机会。俄罗斯承认错了,不是我打,是这叛军打的,那我谴责他,那就向全世界表明,你美国西方国家对他的制裁,你们对俄罗斯,对普京误判。

凤凰卫视7月21日《新闻今日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艾楚怡:所以就是误击吗?

阮次山:这是,所以如果我们从高度的角度来看,如果这个事情真的是他们误打的,这是个好机会。为什么好机会呢,我俄罗斯我负责打错了我承认错了,不是我打,是这叛军打的,那我谴责他,那就向全世界表明,你美国西方国家对他的制裁,你们对俄罗斯,对普京误判。你知道西方国家跟我们不太一样,西方国家你认错了道歉了,我是提供给他了,可是是他们错不是我错。这对俄罗斯是个很好的机会,对普京。

《新闻今日谈》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日173018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日22302300 053006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机会 普京

人参与 评论
阮次山:马航客机若真遭误击 对俄是好机会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21/5a9edb7d-fbba-4d16-9164-98adc4ce3d6e.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