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阮次山:国民党选情告急 马英九出昏招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现在我们可以这么说,到今年年底台湾要举行选举的时候,马英九从现在开始,我们可以看出来马英九必然惨败。以前郝柏村说有一个大的县市输了就算败了,意思是你马英九要负起国民党党主席的责任。现在不是输

 

核心提示:现在我们可以这么说,到今年年底台湾要举行选举的时候,马英九从现在开始,我们可以看出来马英九必然惨败。以前郝柏村说有一个大的县市输了就算败了,意思是你马英九要负起国民党党主席的责任。现在不是输一个县市,几乎所有重要的县市必输无疑。

凤凰卫视7月14日《新闻今日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艾楚怡:国民党第十九次党代会第二次会议是确定在9月份举办,我记得上次的时候马英九还遭到了丢鞋。而且现在距离年底的这个地方的选举只不到5个月的时间了。您如何看待国民党的选情?

阮次山:过去,这么多年来,我对于马英九的批评不在少数。很多的国内的官员还有民众就以为你跟马英九有什么过节。我说不是,我是太超前的看破马英九这个人。所以以前有些人就讲,我们不要过分批评马英九,因为我们现在能够打交道的国民党是由马英九领头,这没用。这种思维是一种欺骗自己的思维,是台湾找一个可以打交道的人,不是去开发战场的人。现在我们可以这么说,到今年年底台湾要举行选举的时候,马英九从现在开始,我们可以看出来马英九必然惨败。以前郝柏村说有一个大的县市输了就算败了,意思是你马英九要负起国民党党主席的责任。现在不是输一个县市,几乎所有重要的县市必输无疑。

从台北市开始,台北市现在国民党连战的儿子连胜文出来。连战家族在台湾是非常的不孚民望的,有选必输,他是出来。然后民进党方面就泛绿方面就选一个林正哲医生出来。现在的民调,连胜文落在林正哲后面8个百分点,在继续下去,没有希望。现在国民党的选情只有新北市,朱立伦还有一点必胜的把握,所以马英九就想出馊主意说让朱立伦到台北市去拉台连战,这个荒唐的。地方选举的时候是你顾你的,我顾我的,怎么拉台呢。朱立伦能够有拉抬连胜文的本事吗,没有。上个礼拜马英九连续三天和连战站在一起为连胜文拉台,马英九跟连战不合已经是多年的事,现在为了他的儿子而拉台。在台湾现在已经把马英九跟连战当成票房毒药了,你怎么拉都没有用。

《新闻今日谈》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日173018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日22302300 053006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台北市 朱立伦

人参与 评论
阮次山:国民党选情告急 马英九出昏招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14/a10453dd-e2e3-432b-b6e0-5cac9bd8749e.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