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阮次山:解放军可抓扣仁爱礁菲军 逼其放渔民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菲律宾扣押中国渔民并以非法盗猎的罪名起诉,使得中菲之间在南海方面的冲突升级,中国应以相同的方式予以回击,给菲方以警示。 凤凰卫视5月13日《新闻今日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阮次山:那么第

核心提示:菲律宾扣押中国渔民并以非法盗猎的罪名起诉,使得中菲之间在南海方面的冲突升级,中国应以相同的方式予以回击,给菲方以警示。

凤凰卫视5月13日《新闻今日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阮次山:那么第三点,我们不是没有别的做法,还有一个比较狠的一个,就是现在在仁爱礁有一艘已经在那边坐滩十几年的菲律宾的烂船,可是这个烂船上面有9个到11个陆战队的菲律宾的人,我们现在很简单,我们派海上突击队的人夜黑风高的时候到这个船上去,把那十几个人俘虏过来,那变成我们手中的筹码,你放不放我们的11个渔民,你放这些人就遣返,不放我就拿回中国来审,也是你侵入我国的领土,我们有很多的方式,就看我们愿不愿意采取愿不愿意做,不是任由菲律宾这个小国来宰割来左右我们。

《新闻今日谈》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日173018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日22302300 053006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靖升]

标签:菲律宾 南海 解放军

人参与 评论
阮次山:解放军应抓扣仁爱礁驻军制衡菲律宾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13/b00c794e-4c90-4fce-965b-dce2c69c673b.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