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阮次山:民进党为夺执政地位骗选票 想上台继续贪污

2012年07月28日 09:57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现在民进党在这种无论是真心还是假意的情况下,表示出了要跟大陆方面进行沟通的意愿相对来说还是有点进步的,不过后续如何,还得有待观察。

凤凰卫视7月27日《新闻今日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梁茵:现在民进党在这种无论是真心还是假意,至少在这种意愿表示出了要跟大陆方面进行沟通,国民党,我想说马英九为什么到现在还不能够跳出来,能够明确去来用两岸政策,用两岸关系来巩固国民党政权。
    
    阮次山:正确来说,这都是因为双方对争取选民,争取选票有观念上的误差,比如讲,我们过去常常讲马英九老想当全民的总统,其实你是泛蓝阵营国民党所选出来的候选人,所选出来的领导人,可是他认为他经常在各种的,不管是大选,立法委选举,他经常希望争取到泛绿阵营的选票,所以他用这种方式来想掩盖他自己过蓝的色彩,民进党方面讲,我们严格讲起来苏贞昌这次设中国事务部,其实有一半的用意是针对台湾的内部的选民,他认为从台湾内部的选民来讲,如果不跟大陆来往选票会丢失,可是如果他把中国事务部变成大陆事务部的话,他不是隐含统一的色彩,所以他怕流失他在泛绿深绿的选民,不管从哪一个观点来看,国民党、民进党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意愿,就是要骗取选票。
   
    民进党已经有快5年失掉政权,他现在尽量骗取选票,骗取选票的后果在以后我只要拿回我执政位置我继续贪,所以台湾的民进党、国民党都有,好像没有明天的日子。

《新闻今日谈》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日17:30-18: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日22:30-23:0005:30-06: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曹奎] 标签:选票 民进 事务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