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汤本:普京36年统治有利俄罗斯全面崛起

2012年04月02日 09:49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普京当选之后,使得普京出现了一个历史性的机会就是以他36年领导俄罗斯、影响俄罗斯,俄罗斯可能全面崛起,普京毕竟受到是65%的高投票率,而且俄罗斯人对普京的支持,正说明俄罗斯发现要有个强势的领导人来振兴俄罗斯。

凤凰卫视4月1日《新闻今日谈》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刘珊玲:这次军演跟普京他当选获胜有关吗?

汤本:我想没有直接关系,因为普京不当选这个军事演习还要继续,但普京当选之后,使得普京出现了一个历史性的机会就是以他36年领导俄罗斯、影响俄罗斯,俄罗斯可能全面崛起,当然对于普京一个民主沙皇,社会舆论不一样,很多地方在批判普京,但普京毕竟受到是65%的高投票率,而且俄罗斯人对普京的支持,正说明俄罗斯发现要有个强势的领导人来振兴俄罗斯。

这个对,包括中国领导人在内的所有世界发展中国家的领导人都有一个深刻的启发,虽然他是民主形态,但却是一个领导人有可能,如果他不出错的话,他有可能领导影响俄罗斯36年,他已经有12年了,下一步12年可能没有问题,等到梅德韦杰夫如果按照他们正常运作的话,梅德韦杰夫也可能还有12年。

所以整个俄罗斯的情势会让整个世界大吃一惊,一个新的俄罗斯的崛起会让整个世界的战略格局有新的挑战,新的格局的安排。

《新闻今日谈》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日 17:30-18: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日 22:30-23:00、05:30-06: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孔庆瑞] 标签:俄罗斯 普京 36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