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子弹:台湾会重现3.19吗
2008年03月17日 14:56 】 【打印

一、给“被害者”带来快乐的暗杀

1、319枪击案现场

2004年3月19日,在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活动即将开始的前一天下午,传出民进党籍正副候选人陈水扁及吕秀莲在台南扫街拜票时,遭受不明歹徒枪击。

直到选举前两天,岛内的各种民意调查仍显示,国亲联盟“连宋配”赢的可能性仍然大于“陈吕配”5个百分点以上。结果,原本并无优势可言的陈水扁和吕秀莲,在遭受枪击的第二日选举时,以不到3万票的微弱差距领先连宋,赢得了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而“319枪击案”也因而被视为严重影响此次“大选”结果。“319枪击案”由于时值敏感时期,震惊岛内外,并被疑为政治阴谋。

2、李敖解密:陈水扁要杀吕秀莲

李敖:在二零零四年台湾所谓的总统选举里面,这些相关的人,陈水扁肚子上中枪的整个的过程,所以我们看到整个的故事,就是真相是谁枪杀陈水扁“总统”。我们看得很清楚,这里面有一段话,看到没有,就是由陈水扁导演的,自导自演。美国中央情报局的资料很清楚的查出来,自导自演,看到没有。然后我们可以看到,这个陈水扁问陈哲男跟陈再福,计划是否进行顺利,他们两个人答复,一切按照计划顺利进行中,枪手姓李,已准备执行任务,他会瞄准车窗,对吕秀莲实际开一枪。这就是今天我们所研判的结果,打吕秀莲这枪是真的,可是第二枪,枪弹被修改了是假的,第一枪如果不是真的,打不穿那个车的玻璃,所以第一枪是真的。

3、李昌钰谈319现场

针对陈水扁总统遭枪击,国际知名刑事监定专家李昌钰今天接受电视台专访时表示,如果陈总统的伤口证实是枪伤,则自己打伤的可能性很低,暗杀的可能性也很低。李昌钰表示,假如是近距离开枪应该有火药暂余物(GSR),但刑事警察局监定的结果是没有找到GSR,假如没有找到GSR,那就是比较远距离开枪。

不过,李昌钰说,因为他没有回台湾看过,究竟是没有找到GSR,还是没有任何GSR,这都要看结果以后才能论断,现在获得资讯并不多,不能随便下结论。

李昌钰表示,他没看过陈总统的伤口,但来台协助调查的法医魏区推论认为陈总统的伤口是枪伤所致。

对于外界质疑陈总统遭枪伤后,还能步行进入医院,李昌钰表示,因为陈总统的枪伤只是表皮伤,不是很深,假如说是表皮伤等于抓伤,不会影响走路,或有生命危险,假如伤到脂肪,通常血流得很少。

李昌钰指出,假如是暗杀,枪手通常会对准头部、胸部、心脏地方,且用火力强大的枪枝,很少会朝人的下部打。陈总统的伤口如果证实是枪伤,自己打伤的可能性很低,暗杀的可能性也很低。

二、2008台湾还会有319吗

美国大仙”预测马英九会遭到刺杀

自称曾经预言美国洛杉矶大地震成真的美国知名心灵大师伊莉莎白前一阵子曾预言2008年大选时国民党总统参选人马英九可能会遭到暗杀,此次到台湾,她在7日又明确点出,马英九是受到子弹的威胁,时间是在今年2月。另外,对于陈水扁2008退位后的去向,她说,可能会有第三国提供援助,让陈水扁在海外待上很长一段时间。

去年年底这位美国知名度甚高的心灵大师来到台湾就语出惊人,表示她预测马英九会遭到暗杀,她7日在台中更说,她感应到马英九是受到子弹威胁。伊莉莎白说:“我觉得应该是子弹,我从我感受到他来说,从上一次拜访,11月、10月,我就感觉到有事情会发生!”

伊莉莎白强调,她的预测是有人企图威胁马英九安全,但“并非暗杀成功”,此外她也看着照片,分析台湾名人的运势。由于她曾预言马英九对手谢长廷的健康问题,不过这次再度预测有不同感应,“第一次我有说,我就有说,我感应到他(谢长廷)健康出问题,但现在我看到他的照片,他已经开始注意健康,所以他可以避免问题发生。”

下页内容:马谢谁会被刺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