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桥云裳 设计师张弛为男士带来的专属华丽

2013年02月26日 13:32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印度时装设计师马尼时马尔霍特拉日前在西部城市普纳展出了其新一季的春夏男女服装,五彩斑斓的色调与华丽的装饰,成为秀场上的亮点,设计师大量采用印度传统的克什米尔手工刺绣印花艺术,并将东西方服饰的不同特点加以融合,从而打造出自己独特的设计风格,诠释出女性高贵优雅气质,充满异域风情。

凤凰卫视2月25日《完全时尚手册》,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辉:精辟的时尚观点,全方位的潮流资讯,欢迎来到完全时尚手册天桥云裳。

今天带给你最新的米兰时装周盛况,设计师张弛为男士带来的专属华丽,最后邀请刘吉解密影视特效化妆的魔法。

在实用的纽约时装周和叛逆的伦敦时装周之后,那么米兰时装周又走进了我们的日程表,不过这几年伦敦的时装周之后,米兰时装周按说应该是在整个的国际舞台上有点受排挤的感觉,因为时间的安排上它比较难以适应那些奔波在各大秀场上对时装有影响力的这些人他们的那些日程安排,不过,在米兰那些恪守着家族经营的时装大家族们,依然恪守着他们的那份严谨以及属于他们那份对设计的追求,带你一块去感受一下。

解说:2013秋冬米兰时装周隆重上演,一改春夏季的色彩斑斓,一种时尚老牌秋冬秀场的主色调纷纷回归了暗黑色系,浪漫复古与低调华丽的风格席卷T台,丰腰夹克、沙漏裙强调腰部线条的剪裁,展现高级定制般的精致高雅,赋有肌理效果的皮革材质与皮草翻领的点缀,塑造强势的性感姿态,柔软贴身的丝绸和蕾丝,色彩鲜艳的刺绣图案和动物羽毛则呈现出女性神秘的性感韵味。

印度时装设计师马尼时马尔霍特拉日前在西部城市普纳展出了其新一季的春夏男女服装,五彩斑斓的色调与华丽的装饰,成为秀场上的亮点,设计师大量采用印度传统的克什米尔手工刺绣印花艺术,并将东西方服饰的不同特点加以融合,从而打造出自己独特的设计风格,诠释出女性高贵优雅气质,充满异域风情。

一年一度的美甲奥运会甲林匹克,日前在罗马举行,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220位美甲高手,今年的主题为亚洲奇迹,选手们尽显绝技,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绘制出身着和服的日本艺伎,粉色的兰花与樱花,中国灯笼等独特的图案,将指甲塑造成为一件件艺术品,有的作品更显夸张,仙女、美人鱼和王子的主题受欢迎,获得第一名的选手则是用设计讲出了一个关于海盗寻找宝藏的有趣故事。

李辉:今天的时装说到华丽的时候我们常常联想到的是跟女性相关的一些设计,不过这一次设计师张弛把这样的一个字眼用到了跟男装设计相关的整个的概念当中,其实这位在意大利跟英国留学后工作了有8年时间的设计师,他会用怎么样子的角度和眼光去诠释属于男士的华丽呢?带你去感受一下。

解说:设计师张弛2013年春夏系列的灵感来自于机械、速度等男性审美的角度,保持一贯独特的错位剪裁以及拼接手法,直身的长马甲成为标志性的单品,运动感十足的透气网格沙面料与皮革拼接,雅中带痞凸显给穿着者力量的主题。

张弛:其实我的男装,有人一直说是带有一点点华丽的感觉,他带一点摇滚然后带一点奢华,因为他本身的我设计的方向来讲的话,他不是给正常的日常生活中去穿着,所以说他的设计的主要的人群的话,比如说你去出席一些活动,比如说红毯,一些很多明星都愿意去穿,包括我们平常人愿意去穿的话就比如说婚礼的时候,这也都是我客户的群体,所以可以说他也算是华丽的一种,比如说我会用很多不一样的材质去拼接,那么当中包括一些非常名贵的材质,然后还有一些不一样的剪裁,非常非常耗时的剪裁,珍贵的剪裁你可以看的出来这件衣服非常不一样,非常的珍贵。这一件衣服的话是我这场秀上我最喜欢的,大家可以看到这一件衣服他是纯黑色的,整个纯黑色的,那么他用了很多的拼接,大量的拼接,他是面料正反面去拼接,产生不同的光感,那么我在这边用了一个黑色的鳄鱼皮纹跟裙子一样的东西。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张弛 李辉 男士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