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食色行野 法国4D公园 还原电影的真实感受

2012年09月13日 11:28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一场别开生面的4D电影放映之前在法国中西部的城市的不瓦解的一个主题公园之中上映,他的主题叫做亚瑟的4D历险,灵感来自法国导演吕克贝松的作品《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两层的建筑被分为4个部分,还原了电影当中的部分场景,令游客可以置身在亚瑟的童话世界当中,感受逼真的乐趣。

凤凰卫视9月12日《完全时尚手册》,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辉:品尝中外美食,饱览各国文化,欢迎来到《完全时尚手册》食色行野。

腊肠狗盛装出行乐趣多。法国4D公园,还原电影的真实感受。最后带你走进陈世英的创作世界,了解他的珠宝哲学。

人生有爱好是不会寂寞的,比如说很多人都喜欢旅行,但是年轻人他们工作非常繁重,责任非常重大,想要去旅行的时间,一年可能也不一定有一次的机会,于是,这样的一些热闹常常会攒到退休之后去实现,在澳大利亚就出现了一些灰色游牧人,当然他们跟会太郎的关系不大,不过他们的旅行方法却是让人很羡慕。

解说:在澳洲有一群独特的旅行者被称为灰色游牧人,有满头白发的退休老年人组成,没有家庭的重担和工作的束缚,他们发现退休之后才是旅行的最好时间,灰色游牧人旅行花销也为昆士兰的旅游业带来巨额的收入,在每年20亿美金的旅游收入中,有很大一部分来自退休老人。

奥巴马最新到访美国中西部的柯罗拉多州,为即将到来的总统大选拉票,而在柯罗拉多州,有许多独立的小型啤酒制造企业,也是美国著名的库尔斯啤酒诞生地,几乎是在总统到访同一时间,白宫将一种自制的蜂蜜啤酒秘方公开,秘方内详细说明了配料以及制作的流程,还附上了视频演示,或许这也可以帮助奥巴马赢得当地选民的好感。

一年一度的腊肠狗游行日,日前在波兰举行,一众装打扮的腊肠狗穿梭在克拉科夫古镇街道,引来数百名民众围观,场面十分热烈,另外狗狗时装秀比赛更将游行推向了高潮,有的狗狗穿上音色的太空衣变身帅气的宇航员,有的干脆夹在两片面包中成了名副其实的热狗,最终一只顶着墨西哥彩色大草帽身披头斗篷,还扮上两片小胡子的狗狗造型,赢得了大奖。

李辉:一场别开生面的4D电影放映之前在法国中西部的城市的不瓦解的一个主题公园之中上映,他的主题叫做亚瑟的4D历险,灵感来自法国导演吕克贝松的作品《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两层的建筑被分为4个部分,还原了电影当中的部分场景,令游客可以置身在亚瑟的童话世界当中,感受逼真的乐趣。

Olivier Herel:我们从迷你人的角度设计了这个场景,好让观众有置身在巨人世界做小矮人的感觉,我们现在在罂粟花的部分,这是其中一个重要场景,我们就是在亚瑟奶奶的花园里发现他的。

解说:这一个4D的创作,获得了由国际主题娱乐协会颁发的杰出贡献奖,也是法国第一个获此殊荣景点,这也使它所在的主题公园在过去的一年之间参观人数上涨了7.5%,复杂的4D娱乐项目已经成为主题公园焕发新活力的一个潮流位置。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4D 电影的真实感受 食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