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孔子故里行:庞朴讲述儒学真谛
2009年04月15日 17:14凤凰网专稿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王鲁湘] [智慧东方] [庞朴] [儒学] [孔子]

兴办私学、传承古学、开创儒学!在中国历史的长廊里,哪一位圣人能有如此创举?

不用说,您一定已经想到了这位圣人——孔子。他是中华传统文化的集大成者,他是中国历史文化的巨人。他开创的儒家学说,不仅成为中国历代王朝的思想支柱,也深深的融入了我们的平常生活。

清明时节,《智慧东方》带着两千多年后人的敬意,拜祭东方智慧的始祖,感受圣人诞生地尼山孔庙的祭祀大典,叩访圣人孔子故里曲阜,专程前往济南带您聆听哲学大家庞朴先生讲述儒学真谛。

《智慧东方》2009年4月18日凤凰卫视中文台

《智慧东方》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周六 18:45-19:30

重播:周日 04:40-05:20  14:02-14:40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