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温家宝致信陕西师大 勉励“用情用心用功”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一向非常注重人才的培养以及教育事业的发展的前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以一封亲笔回信给陕西师范大学的校党委书记,对于学生的教育、出版工作和教育的博物馆建设都给予了关注,也对该校所培养的师生的情况给予一

核心提示:一向非常注重人才的培养以及教育事业的发展的前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以一封亲笔回信给陕西师范大学的校党委书记,对于学生的教育、出版工作和教育的博物馆建设都给予了关注,也对该校所培养的师生的情况给予一个肯定。

凤凰卫视3月25日《天下被网罗》,以下为文字实录:

陈淑琬:其实在教育改革方面,这所学校我们看到陕西的师范大学,他们也表明他们的校党委书记也是校长,他们收到了来自于国务院前总理温家宝给他们的亲笔信。在当中对于学生的教育、出版工作和教育的博物馆建设都给予了关注,他虽然也对该校所培养的师生的情况给予一个肯定,但是也转达了问候之外,对于相关教育工程的建设,也特别提到,教师教学要用情、用心、用功,重启重思重能,这样才能够培养出学思结合、知行统一的优秀人才,才有可能出现拔尖的人才。同时他还特别对出版工作寄予殷切的厚望,他特别提到说,办好学校的出版社很有必要,因为一个好的出版社可以把一些时事的最新动态,让大家掌握的清楚,同时能够树立自己的特色和风格。

安东:我们知道前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是一向非常注重人才的培养以及教育事业的发展,所以这一次也是以一封亲笔的回信,表达自己对教育事业的关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靖升]

标签:温家宝

人参与 评论
温家宝致信陕西师大 勉励“用情用心用功”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26/b8ce401f-87f3-4add-a1f1-baf8fcc5d93c.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