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胡锦涛与夫人刘永清回安徽绩溪老家祭祖

2013年10月07日 10:06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2013年9月18日《天下被网罗》节目播出“胡锦涛与夫人刘永清回安徽绩溪老家祭祖”,以下为文字实录:

陈淑琬:来看网友,先前我们也提过,胡锦涛他到老家去看看的足迹,有很多网友拍了一些照片,而现在我们所看到的这个是胡锦涛与夫人,他们回到安徽绩溪的老家祭祖了,有些视频画面,在网络上都可以查找得到。时间是9月13日的上午,前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他自从担任了公务之后,真的是太过繁忙了,他这一生,心里面有一个情感的寄托,就是一直好像要回老家看看。

这次就带着夫人,回到了祖籍地安徽省绩溪县的龙川村,还去了胡家祖宅,观瞻了胡氏的宗祠,也到了祖坟祭祖。

而且据说他到的时候,从高速公路一下来,沿途的乡亲非常多,他摇下了车窗,频频的挥手致意。幕僚人员也有一些细节的分享,说其实在此期间,胡锦涛与夫人,他们都是一直单独用餐,一直到了地方上面,当然跟乡亲聚聚,他们会跟当地一个基层领导,有分别合影,也吃了一些饭,而这个饭很简单,六菜一汤,离开之前,大家合影,胡锦涛与大家一一握手,还说了一句话,说见了家乡人,格外亲切,让当地很多乡亲真的是十分的激动。

竹幼婷:是啊。乡亲纷纷走告胡锦涛回来老家看看的一个消息,所以大家非常消息灵通的,他来抵达之前,任何可以塞满人群的地方,大家都想要一睹前主席的风采,他离开的时候,当然他也是频频招手,向大家表达了他对家乡人民的一片深情。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马超] 标签:胡锦涛 刘永清 天下被网罗 凤凰卫视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