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调查:青少年男生被迫性行为比例是女生的两倍多

2013年07月27日 08:35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广东省对广东的高中生在职校生和大学生做了一个关于青少年行为的一个调查,其中有几个数据是值得关注,比如说他们就发现青少年的男生被迫性行为比例是女生的两倍多,那么就发现每一百个男生当中就有两至三个有被迫性行为,这是怎么界定的,是说是被动或者在勉强的情况下发生性行为的。

凤凰卫视7月23日《天下被网罗》,以下为文字实录:

马斌:广东省对广东的高中生在职校生和大学生做这么一个关于青少年行为的这么一个调查,其中有几个数据是值得关注一下,比如说他们就发现青少年的男生被迫性行为比例是女生的两倍多,那么就发现每一百个男生当中就有两至三个有被迫性行为,这是怎么界定的,是说是被动或者在勉强的情况下发生性行为的。大学期间100个大学生中有四五个曾经与两个或以上的对象发生过性关系。

竹幼婷:这是省疾控中心调查了大概两万一千五百名的青少年样本数还算蛮多的,所调查出来的结果,也表示说现在青少年尤其在广东这里的对于性的观念越来越开放,而且他们使用避孕的一个措施的比例也比之前的调查还要再低,再加上男生的调查出来被迫性行为的比例还比女生多,所以大家表示说现在不管男生女生,好像对这个性要或不要的表达自己意愿的能力还没有足够。

马斌:对。

《天下被网罗》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马斌、陈淑婉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17:25--17:5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肖芳萱] 标签:男生被迫性行为 性行为比例是女生 青少年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