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传“公务员”饿死九旬老母 纪检介入

2011年12月03日 12:45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老人家骨瘦如柴真的大腿腿部只剩骨头,而且非常的虚弱,但是调查之后,当地单位说,这中间可能有些家庭的纠纷,但是这样对待老人家,实在是很不伦理没有道德,没有孝道。

凤凰卫视12月02日《天下被网罗》节目播出“网传公务员饿死九旬老母纪检介入”,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这是在网络上被网站转载,标题本来是武平公务员饿死了九旬老母的一个照片,我们看到这个照片上的老人家骨瘦如柴真的就是这个样子,而且大腿腿部只剩骨头,而且非常的虚弱,因此我们就去看到底武平是哪一位公务员这么残忍的对待自己家里面的老人家。

但是调查之后呢,当地的单位是说他不是公务员了,是一个工作人员,但的确是他家的母亲,这中间可能有些家庭的纠纷,但是这样对待老人家,实在是很不伦理没有道德,没有孝道。

安东:这个帖子上说,这名工作人员也好,公务员也好,他是因为家庭纠纷最终导致儿子将母亲活活饿死,有不少网友对此相当的愤慨,认为当事人不仅要接受道德的谴责,同时要接受法律的制裁,目前这个当地的纪检以及妇联等部门已经是介入了调查,不过武平当地有一位网友称,说据传,事实与文中所描述的有比较大的出入,他说这位公务员平时对母亲还是比较孝顺的,不管事实如何,我觉得这个尊老爱幼,善待每一位老人是必须的一个本能。

《天下被网罗》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主持人:马斌 陈淑琬

首播:周一至周五23:15

重播:周二至周六13:15

声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腾] 标签:公务员 老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