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市民送工商所“不作为”锦旗 所长竟连声称谢

2011年09月01日 11:28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最近是有一位沈阳的市民在市场里买到了两次过期的食品,5月底的时候他到市工商局分局的工商所进行举报,结果过了3个多月,工商所一直也没有给出任何答复,他觉得很生气,为了“表彰”工商部门的这种作为,他送了工商部所一个“不作为”锦旗。结果不知道为什么所长还说了一个“谢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凤凰卫视9月1日《天下被网罗》节目播出“市民送工商所‘不作为’锦旗所长连声称谢”,以下为文字实录:

安东:最近是有一位沈阳的市民很有意思,他是在市场里买到了两次过期的食品,5月底的时候他到市工商局分局的工商所进行举报,结果过了3个多月,工商所一直也没有给出任何答复,他觉得很生气,为了表彰,当然是带引号的表彰。

工商部门的这种作为,他送了工商部所一个不作为锦旗,给送给去了,结果不知道为什么所长还说了一个谢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我们请看一看。

所长:好,谢谢,谢谢,谢谢,这都咱应该做的,好应该做的,好了,谢谢你。谢谢,谢谢谢谢,坐一会儿?

市民:不用了,不用了。

所长:这都咱应该做的,以后欢迎对假冒伪劣多举报。慢走,谢谢,谢谢。

安东:你说所长到底看没看清楚锦旗上写的到底是什么?

陈淑琬:对,不作为奖,他到底有没有看得清楚。

安东:对。

陈淑琬:当然,所以带下一连串的疑惑,真的是很冷,也有人开玩笑说这是某种的给力。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工商所 锦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